批吳怡農渣男不夠狂!「100分部長」馮世寬金句彙整 稱金城武不如他帥 

▲▼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退輔會主委馮世寬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▲退輔會主委馮世寬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新境界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日前主張「在家當兵」,將國防深植於日常生活,引來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脫口:「吳怡農是個渣男不要聽他的」。事實上,馮世寬直接、敢言個性深植人心,常常製造許多金句,包含「金城武不如我帥」、「我是100分部長」等,都曾引發熱議。

馮世寬自2016年上任國防部長職務後,時常語出驚人,當時直接在國防部官網「部長的話」上,寫下「請直接稱我大鵬,讓我聽到你們的聲音!」,從此被稱為「大鵬」部長。

甚至是國防部擬拍台版「太陽的後裔」,立委貼出韓國戲劇男主角宋仲基的照片,詢問馮世寬「他有沒有跟你年輕時候一樣帥?」他直接秒答:「還是差一點。」讓整場瞬間笑翻。當下立委追問他,你跟金城武誰比較帥?馮世寬又神回覆:「他當然不如我。」

除此之外,馮世寬過去多次被詢問,自己在國防上表現打幾分,他都會回答「100分」、「超過100分」,也被稱為「100分部長」。

近年卸下國防部長一職的馮世寬,現任退輔會主委。針對中共軍機近來頻繁擾台,吳怡農日前提出「全民皆兵」的想法,主張以「在家當兵」的方式將國防深植於日常生活,馮世寬15日受訪時表示再度「脫口金句」,自己主張全民國防,痛批吳怡農「是個渣男不要聽他的」。

馮世寬金句總整理:

1、吳怡農是個渣男,不要聽他的。
2、報告委員,我不會撒謊,我不敢吃萊豬。
3、宋仲基有沒有比你帥?馮世寬:「我看還差一點!」
4、你年輕時跟金城武比較,有沒有比他帥一點?馮世寬:「他當然不如我!」
5、馮世寬在國防部官方網站「部長的話」寫道:「請直接稱我大鵬,讓我聽到你們的聲音!」
6、立委呂玉玲:「你自己給你自己打幾分?」 馮世寬:「我給自己打100分。」
7、媒體問給清泉崗官兵打幾分?馮世寬:「我想應該還是100分!」、「100分部長應該帶出100分部隊!」
 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吳怡農提「在家當兵」組國土防衛隊 馮世寬怒批:那個渣男別聽他的
► 才說吳怡農是渣男! 馮世寬改口讚他「充滿智慧的年輕人」

相關新聞...

► 吳怡農提「在家當兵」挨批渣男 馮世寬:別為了選舉創造形象
► 
吳怡農新主張「在家當兵」:建立國土防衛部隊 國防從社區做起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