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亞洲波神」被爆染病嚇跑廠商 她忍4年大逆轉!結果出爐

記者黃翊婷/台北報導

擁有「亞洲波神」之稱的女藝人巧巧(王騴之)4年前被《周刊王》爆料染病墮胎,她不滿報導不實,怒告撰文記者加重誹謗罪,台北地院判記者有期徒刑2月,得易科罰金6萬元,也算是替自己討回一個公道。

▲▼「亞洲波神」巧巧(王騴之)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巧巧當時出庭的樣子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巧巧先前出庭時曾提到,發現懷孕後有告知男友,男友卻沒有很開心,還消失整整3個月,並對她揚言,如果不把小孩拿掉就不要見面,也不可能在一起,和報導寫的求歡次數、巫山雲雨等部分不符,況且在刊印之前記者也沒有聯繫她,等到印完了才進行求證,明顯只是在「自保」。

巧巧表示,報導刊出之後很多人問她是否真的感染性病,還有網友留言嘲諷「鮑鮑換包包」,就連原來的經紀人都以廠商認為形象不好為由,解除合作關係,嚴重影響私生活及交友圈,當時她並想讓這件事情曝光,假如記者執意要寫,也應該是寫被渣男拋棄、流產,非豪門夢碎,更不該寫出「狂嘿咻、不顧小孩、染病」等詞句,這樣對她來說至少傷害是最小的。

▲巧巧為了劈腿男友忍痛墮胎。(圖/翻攝自巧巧臉書)

▲巧巧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巧巧臉書)

不過,挨告記者強調,報導內容沒有惡意,也沒有幸災樂禍的情緒,文章最後還有寫到巧巧痛罵前男友是「賤男」,甚至對此淚崩說出「我真的很想要這個小孩」,但對於和前男友之間的往事,則是不願再追究,覺得雙方已經是好朋友,之前的事就算了,假如沒有查證,是不可能寫出這一段的。

由於巧巧是公眾人物,報導屬於新聞自由,但整件事情涉及私德問題,該怎麼判也讓法官非常頭痛。最後台北地院法官權衡新聞自由與私德問題,經過審酌後判撰文記者有期徒刑2月,得易科罰金6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