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河袋屍案起訴!檢方還原過程...冷血男不滿低收翁催債下重手 

▲▼ 高雄愛河分屍案,兇嫌屍塊裝袋後淡定搭電梯準備藏屍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羅嫌因不滿老翁催債,痛下殺手分屍又棄屍,遭檢方起訴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在今年6月初發生一起驚悚的分屍案,當時屍袋被棄置在高雄愛河,被兩名清潔隊員連續兩天撈起,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,逮補了騎車運屍的羅姓嫌犯,事後羅男對於分屍坦承不諱,他坦言不滿王姓老翁上門催債,先掐死對方,換裝後再回家拿菜刀、旅行袋,返回死者住處肢解屍體,最後裝袋丟進愛河,高雄地檢14日依殺人、遺棄屍體罪將羅男起訴。

根據雄檢提供的資料,犯下分屍案的羅姓男子曾向死者王姓老翁借錢,因為不滿對方催債,羅萌生殺意,在今年六月凌晨前往死者家中,一言不合下,先掐死對方,再回家更換衣服,帶上菜刀及旅行袋等物品,回到王姓老翁家中進行分屍,切下對方的四肢後,分裝進黑色行李袋,並騎車分批將2只屍袋投入愛河中。

▲▼  高雄愛河分屍案兇手騎車棄屍畫面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羅嫌因不滿老翁催債,痛下殺手分屍又棄屍,遭檢方起訴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事發後沒多久,兩只屍袋就被清潔隊員打撈上岸,由於接連兩天都撈到同款式的旅行袋,因此清潔隊員將其打開,這起驚悚的分屍案才曝了光,警方獲報後,將羅嫌逮補,經過警方訊問後,羅嫌全數認罪,並且配合回到兇殺現場模擬,檢方因此認定他涉犯殺人罪、遺棄屍體罪,將他起訴。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