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情侶騎車撞倒路人棄車落跑 7小時後被逮辯「緊張才離開」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今天凌晨1點53分一輛機車行經左營區華夏路要右轉新庄仔路時,撞到一名正要過馬路的52歲的潘姓男子,害他倒地受傷,事後還把機車遺留在現場肇事逃逸,警方指出,根據現場民眾描述,當時撞到人的機車上一對男女肇事之後,就步行離開沒有再回到現場協助處理,目前正調閱監視器追人,要釐清確切的肇事原因。

▲▼ 高雄一對情侶路口撞到人竟肇事逃逸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高雄一對情侶涉嫌肇事逃逸,將機車留在現場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▼高雄一對情侶路口撞到人竟肇事逃逸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高雄一對情侶涉嫌肇事逃逸,附近居民聽到聲響都跑出來查看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,當時一對雙載的情侶檔騎車經過該路口,直接將老翁撞飛,老翁重摔滾地一圈,倒在地上,情侶檔也連人帶車倒地,三人摔成一團,摔車第一時間,騎士先是將女友扶起,這時附近住戶聽到聲音也衝上前,紛紛關心倒在地上的老先生,幫忙擦拭血跡,打電話叫救護車,但正當大家忙著關心傷者時,這對肇事情侶檔卻悄悄的從旁邊溜走。

警方表示,趕到現場時,受傷的潘姓男子已經由救護車送往醫院,現場只遺留了一輛肇事的白色機車,警方目前正擴大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,目前已掌握肇事者身份積極追緝中,至於確切的肇事原因,由於受傷的潘姓男子頭部及腳部受傷醫治中,警方將待他傷勢恢復後,釐清交通事故發生經過。

事隔7小時後,警方在左營區翠明路歐姓男騎士的住家訪查等候、埋伏,於11時30分待他正準備出門時,將其帶返回派出所偵辦,到案後警方補實施酒測,酒測值為零,歐姓男子向警方供稱,撞到人當下因為「緊張」才離開現場,確切原因由警方深入調查中,警方詢後,將人依公共危險、肇事逃逸罪嫌將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高雄一對情侶路口撞到人竟肇事逃逸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高雄一對情侶涉嫌肇事逃逸,將機車留在現場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本文於12:55更新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