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新冠疫苗開放接種!「北京、武漢」可預約 留學生優先

▲▼國藥集團新冠疫苗已經在北京和武漢開放預約接種。(圖/翻攝自科創板日報)

▲國藥集團新冠疫苗已經在北京和武漢開放預約接種。(圖/翻攝自科創板日報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中國國藥兩款新冠肺炎滅活疫苗此前定價出爐,最高定價為600元人民幣(約2520元新台幣),目前已有數十萬人接種,都無不良反應,無人感染。據《科創板日報》報導,相關知情人士12日透露,目前國藥集團新冠疫苗已經在北京和武漢開放預約接種。

報導指出,目前國藥集團新冠疫苗已經在北京和武漢開放預約接種,具體可以通過國藥集團官網或掃描國藥集團提供的QR Code進行預約。預約者在約2周後收到通知,並到指定地點注射。

據悉,雖然所有人群都可以進行預約,但是公司會優先選擇出國留學生,特別是讓今年11月至明年1月需出國的留學生進行接種。

▲▼國藥集團新冠疫苗已經在北京和武漢開放預約接種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)

▲國藥集團新冠疫苗開放預約接種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)

報導又表示,查詢國藥集團官網後暫未發現報名通道,不過通過一款「新冠疫苗接種預約」的程序可以看到,目前已有逾7萬人進行了接種報名。

此前,第十三屆中國生物產業大會於9月24日在武漢召開,國藥集團旗下的中國生物技術董事長楊曉明表示,該公司研製的滅活疫苗臨床試驗進展快過預期,離最後成功還差「一公里」,今年年底有望上市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