譴責台諜案 蘇貞昌:不願被統一因中共亂抓人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堵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黃巈禾/新北報導

《央視》11日報導,中共國安單位實施「迅雷-2020」行動成果,破獲數百起台灣間諜密案,被關押超過一年的屏東縣枋寮鄉政顧問李孟居,也身穿囚服在鏡頭前自白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12日受訪時予以譴責,並表示,不願被統一因為中共亂抓人。

蘇貞昌下午視察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新莊1期場館。針對李孟居被抓一事,蘇貞昌指出,台灣走過恐怖年代,政府隨便抓人,也不知道抓到哪裡去,也不知道什麼罪名,經過好久好久以後,才突然說原來是被政府抓了、人被關了,

蘇貞昌提到,台灣已經走過那個時代了,就會知道公平、公開、透明、有人權的政府是有多麼好,之所以不願被中國統一,就是那種隨便抓人,抓了一年多原來是政府抓的、原來是什麼罪名。

蘇貞昌提及,現在從台灣也知道,這個罪名根本是莫須有,這個也是家屬都不知道、沒辦法接見,也沒有辦法讓他真正公開審判就已經認罪,這一切都嚴以譴責,也希望早日放他回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