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邊左右看!眼鏡男「車底丟兩包」全都錄 1.2萬人怒:孩子會哭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俗話說孩子是看父母的背影長大,因此身教及言教都會影響孩子的人格成長。有網友表示,他發現地上莫名出現兩個尿布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竟是一對年輕父母偷偷丟棄,讓他非常無奈。

▲▼車邊左右看!眼鏡男「車底丟兩包」全都錄 1.2萬人怒:孩子會哭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該夫妻抱著孩子回到車邊,沒想到下個動作讓網友傻眼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他9日發現路邊出現兩包尿布,調閱一旁的監視器才發現竟是一對年輕夫妻所為。

▲▼車邊左右看!眼鏡男「車底丟兩包」全都錄 1.2萬人怒:孩子會哭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 男子將使用過的兩個尿布直接塞到車底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影片中顯示,夫妻抱著孩子回到車旁,爸爸直接走到汽車後座,將內部兩包使用過的尿布拿出,左顧右盼確定沒人後才蹲下,將尿布直接往車底塞,隨後將車開走。

該文PO出短短3小時,便吸引1.2萬名網友按讚留言,「最糟糕的身教,替他的孩子感到哀傷」、「台灣最美的風景」、「有夠沒水準,車上自備垃圾袋裝好帶走是基本常識」、「好沒水準的父母,小孩的未來教育…唉」、「違規停車請一併檢舉」。

►戴口罩也不會掉妝的素顏霜5.2折輕鬆入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