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甩中共威脅!印度貼「國旗海報」慶雙十 包夾中國大使館

▲中國駐印度大使館周圍出現台灣國慶海報。(圖/翻攝自推特/Aditya Raj Kaul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中國駐印度大使館日前才向印度媒體警告,報導台灣消息應遵守「一中原則」,而今日凌晨,大使館區周邊的又出現印有台灣國旗的國慶海報。

印度獨立記者考爾(Aditya Raj Kaul)凌晨在推特上PO出多張照片及影片,在中國駐印度大使館外的路燈及樹上,貼有印著中華民國國旗的祝福海報,並在下方署名印度執政黨「印度人民黨」(BJP)發言人巴加(Tajinder Pal Singh Bagga)。

考爾在推文中表示,張貼海報的地方位在新德里市中心的使館區,且「印度社交媒體上充滿著對台灣的祝賀,還有對中國、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憤怒」。

▲中國駐印度大使館周圍出現台灣國慶海報。(影/翻攝自推特/Aditya Raj Kaul)

考爾也在留言處補充,這對中國而言相當「難堪」,除了中國大使館外面出現這些海報,在戒備森嚴的恰納克雅普里(Chanakyapuri)使館區也隨處可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