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道1號高雄五甲系統事故!聯結車追撞2自小客 釀2傷送醫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國道1號北向370.2K處、高雄五甲系統今(9日)上午10時44分發生車禍事故,一輛聯結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,追撞前方何男(32歲)所駕駛之自小客車,接在在向前推擠撞上張男(39歲)座車,現場亂成一團,該匝道也一度封閉,所幸路況於上午11時25分排除,全線恢復通車。

▲▼國道1號高雄五甲系統事故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國道1號高雄五甲系統9日上午發生車禍事故,現場一片混亂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國道1號高雄五甲系統事故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調查,整起事故為聯結車未保持安全距離所致,一共釀成3車追撞,聯結車駕駛臉部、腳部擦挫傷,意識清楚;而何男腰部也有擦挫傷,事後2人送往醫院治療,確切肇責歸屬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國道1號高雄五甲系統,聯結車追撞2自小客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國道1號高雄五甲系統,聯結車追撞2自小客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