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熊貓叫麥當勞買1送1!「訂3次才成功」變受害者 結局曝光噴笑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一次得到6份麥當勞,直呼自己「要飽到天靈蓋了。」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這下要吃到什麼時候啦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發文,說最近FoodPanda有跟麥當勞合作,推出買一送一的活動,結果她下單卻一直顯示錯誤,下到第3次才跳出成功畫面。好笑又崩潰的是,她事後發現3筆訂單都下訂成功,「結果好了,前面錯誤的居然都下訂成功」,結局一曝光,其他人紛紛笑噴。

這位女網友文中表示,熊貓最近有麥當勞買一送一的活動,「我一直顯示下單錯誤,只好重新下3次到第3次才顯示成功。」沒想到這3筆訂單全部都成立,順利送到原PO家,讓桌上堆滿麥當勞的紙袋,「結果好了,前面錯誤的居然都下訂成功。一次來了6份餐,我要飽到天靈蓋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也在留言處透露,「一份餐是20個雞塊,總共來6份餐……」。貼文一出,其他網友也忍不住大笑,「對不起,我笑出來了」、「我昨天吃一套就吃到懷疑人生了⋯⋯」、「半年都不敢吃了」、「明天的早餐應該都省了」、「妳預計多久會不想吃雞塊」、「熊貓在你家門口車聚了,聊天內容就是這個客人好喜歡吃麥當勞。」

不過,就有人給出遇到這種狀況的建議,「我之前也是遇到下訂失敗,按了3次才發現都成功……立馬聯絡客服取消。結果外送員送來一份,還問我說是不是訂很多份,也告訴我都有取消到」、「熊貓有活動的時候,系統很容易當機,所以最好下完等一下」、「你可以拒收,系統問題,給外送吃還可以退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