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社會救助金受贈1254萬 鄭文燦表揚台塑壽山巖觀音寺等單位

▲鄭文燦表揚捐贈社會救助金專戶達10 萬元以上單位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鄭文燦表揚公益信託王長庚社會福利基金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長鄭文燦7日於市政會議,表揚捐贈桃園市社會救助金專戶,今年 1 月至 6 月捐款金額達新台幣10萬元以上的企業、團體及個人,並頒發感謝狀,鄭指出,截至8月底,桃園市共接受各界的善心捐贈1,254萬9,706元,市府組成管理委員會,妥善管理及運用各界善款。

▲鄭文燦表揚捐贈社會救助金專戶達10 萬元以上單位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表揚壽山巖觀音寺。(圖/市府提供)

其中,台塑企業成立「王詹樣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」、「慶寶勤勞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」、「公益信託王長庚社會福利基金」、「公益信託王詹樣社會福利基金」及「公益信託慶寶社會福利基金」等基金會及公益信託,投入各項公益事業及發展計畫,包括受暴家庭經濟協助計畫、台灣特色文化發展計畫、早期療育專業服務成效提升計畫、居家老人住宅改善計畫等。▲鄭文燦表揚捐贈社會救助金專戶達10 萬元以上單位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表揚中壢仁海宮。(圖/市府提供)

歷年來,在桃園的捐助金額共高達8,847萬元,鄭文燦感謝台塑企業投入公益不遺餘力,將關懷深入到每一個需要的角落,未來將與台塑企業召開專案會議,讓捐助計畫與市府救助工作更為相融。

▲鄭文燦表揚捐贈社會救助金專戶達10 萬元以上單位。(圖/市府提供)

市府指出,桃園市今年1月至6月捐款金額達 10 萬元以上的企業、團體及個人,包括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、壽山巖觀音寺、中壢仁海宮、蓮座山觀音寺、嘉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、公益信託王長庚社會福利基金專戶、桃園市政府環境清潔稽查大隊、池和宮與黃國能先生;此外,市府環境清潔稽查大隊將年終紅包捐出,捐助金額達17萬7,992元,未來市府將在同濟會的支持下,規劃辦理「環安基金」,給予市府環保人員、稽查人員及清潔隊員最大的支持與鼓勵。

・一用上癮、回購率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