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門口見排泄物、花盆藏內褲 經理驚呼:大叔撐傘遮監視器

▲大便,廁所,便秘,煩惱,馬桶,上大號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新加坡大叔隨地大號,店家氣的直報警。(示意圖/CFP)

實習記者陳培鈞/綜合報導

新加坡惹蘭固哥(Jalan Kukoh)的一家店舖於9月29日早上發現,自家店門口有不明的排泄物。起初店家以為是動物的糞便,準備清理時卻驚見一條男性內褲被丟棄在花盆之間;趕緊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原來製造這坨穢物的兇手是一名中年大叔,讓店家氣得直接報警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該店鋪的經理黃小姐在上個月29日上班時,發覺門口有異味,仔細一看才發現,原來是不明的排泄物。《新明日報》記者4日前往該處時,黃小姐告訴記者,「起初我以為只是狗狗的糞便」,後來清理時發現花盆裡有條男性內褲,這才驚覺是人糞!

察覺有異後,黃小姐趕緊調閱監視器。畫面顯示,事發當時下著雨,穿著黃色上衣、手持藍色雨傘的大叔,將店門口當成廁所,並用傘做掩護,甚至還將鞋子給脫了,就這樣在該店門前解放了起來,事後便將內褲隨手扔進店門前的花盆裡,並用傘遮住了監視器急急忙忙離開,留下大面積的排泄物。據悉,受害店家已經報警處理,警方正進行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