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確診「遭質疑是全球謊言」 名嘴導演暴怒:他只是想改變衰敗的選情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染疫第2天首發聲,向眾人報平安致謝。(圖/翻攝自川普推特影片)

▲美國總統川普染疫第2天首發聲,向眾人報平安致謝。(圖/翻攝自川普推特影片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傳出染疫後,3日在發出推特影片,向全球、全美民眾報平安,提到現在自己健康狀況好很多,將繼續對抗新冠肺炎,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也逐漸好轉,然而這樣的回報不是每一個人都賞臉。MSNBC主持人李德(Joy Reid)與美國知名紀錄片導演摩爾(Michael Moore)在推特上表示,川普確診新冠肺炎這件事,「很可能都是假的,只是為了要贏得大選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川普與拜登的第一場辯論於上月30日畫下句點,《CNN》給予的評論為「史上最混沌的辯論」,尤其川普在場上不斷插話或與主持人搶話的情況,反讓他的聲勢在出現負面居多,而在這不久,2日就傳出,川普與妻子確診,瞬間轉移了辯論的焦點,甚至美國股市的動盪。

▲▼川普責任醫師向外界解釋川普病情。(圖/路透)

▲川普責任醫師向外界解釋川普病情。(圖/路透)

正當外界擔憂川普確診所帶來的可能影響,包括美國總統大選進行是否受到影響,或是美國國防部署可能改變。知名主持人李德、紀錄片導演摩爾卻突然在推特上表示,「川普的確診很可能都是假的,而這一切只是為了要在大選前得到同情票,試圖改變選情,畢竟他就是一個騙子」。

面對眾人質疑,白宮方面則是不動聲色,持續於每天更新川普狀態,美國時間3日晚間使用了第二輪瑞德西韋,也沒有發燒與氧氣輔助,大部分時間都在處理公務,自理能力也未受到影響,醫療團隊抱持樂觀謹慎的態度持續替總統治療。

So Now Trump Has Earned Your Trust? A Note of Covid Caution from Michael Moore.... There is one absolute truth about...

Michael Moore 發佈於 2020年10月2日 星期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