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前2天成通緝犯...還在找頭路 他騎車沒開燈被攔查才知

▲▼花蓮分局針對易有改裝車行經路段,實施機動攔檢勤務。(圖/花蓮分局提供,下同

▲黃姓男子因車燈未開遭攔查,才發現自己遭2地檢署發布通緝。(資料圖/非本案當事人、車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1名男子在中秋節當天面試當工地工人,結束後騎車準備找朋友吃薑母鴨,卻因為車燈沒開被警方攔下,警方一查發現男子中秋節前夕遭2地檢署發布通緝,當場逮捕歸案,讓該名男子只能在拘留所過中秋節。

警方調查,28歲的黃姓男子,中秋節當天晚上騎車行經民生東路一段時,因為開車燈遭警方攔檢盤查,警方輸入資料後發現黃男遭台中、高雄2地檢署發布通緝。

其中黃男因涉及傷害未到案,遭台中地檢署在9月28日發布通緝,另涉詐欺在9月29日遭高雄地檢署發布通緝,警方當場將黃帶回偵訊,訊後也在2日解送歸案。

黃姓男子向警方透露,自己涉及案件,因為人在北部所以根本沒有收到開庭通知書,所以警方查獲時也當場配合警方。

黃姓男子指出,最近跑到台北找工作,中秋節當天才在超商面試完工地的工作,準備前往薑母鴨與朋友餐敘,沒想到卻因沒開車燈,讓自己被通緝的身份曝光,最後也只能在拘留所過中秋節,等待警方解送歸案。
 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其他新聞】

硬皮鯊馬槽橋上對決彎道 「神風式甩尾」撞山..網譏:帥不過5秒

逆襲的男人!女友被奪又涉毒落網 他怒咬現任新歡是雙槍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