罕見祝福! 金正恩「慰問」川普:願他早日康復

記者劉亭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雙雙確診新冠肺炎,震驚國際社會,目前已前往醫院接受治療。而各國領導也紛紛對川普表達慰問,包含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、德國總理梅克爾(Angela Merkel),以及平時與美國關係較緊張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、俄羅斯總統普丁。

▲▼金與正陪同金正恩視察。(圖/朝中社)

▲金正恩。(圖/朝中社)

根據克里姆林宮聲明,俄羅斯總統普丁送上誠摯的祝福,希望川普和梅蘭妮亞早日恢復健康,「我希望您天生的活力、良好的精神與樂觀的態度可以幫助對付這個危險的病毒」。

▲「普普藝術」:美俄關係緊繃,川普對普丁(左)的好感卻好到無以復加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普丁與川普 。(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金正恩3日也致電川普,就川普夫婦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(COVID-19)表示慰問,並祝願他們早日康復。根據了解,這是金正恩首次祝福他國領導人。

曾經確診新冠肺炎,接受多日治療的英國首相強生2日也在推特發文,向川普及第一夫人送上最好的祝福,希望他們可以從新冠肺炎快速恢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