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站亂吐紅湯汁...保全勸阻無效 檳榔哥嗆:回家拿刀來找你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1名男子在搭乘捷運時,竟然在站內吃檳榔,民眾發現告知站務人員,站內保全在西門站將人攔下,對方卻與保全爆發衝突,甚至嗆聲:「回家拿刀來找你!」進行恐嚇,警方獲報後趕往處理。

警方調查,2日中午12時許,1名45歲的洪姓男子,在捷運站搭車時竟亂吐檳榔汁,引起其他乘車民眾不滿告知站務員,巫姓保全獲悉後前往攔下男子,卻與該名男子爆發口角。

▲▼洪姓男子嗆保全要回家拿刀,警方到場後隨即將人逮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洪姓男子嗆保全要回家拿刀,警方到場後隨即將人逮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洪姓男子嗆保全要回家拿刀,警方到場後隨即將人逮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將洪姓男子帶回警所,將依恐嚇危害公眾罪送往轄區西門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洪姓男子甚至揚言「要回家拿刀」,返回捷運站對保全不利,警方獲報到場緊急將洪姓男子帶回安置,且通知西門派出所前往處理,訊後依恐嚇危害公眾罪嫌送辦。
 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其他新聞】

逆襲的男人!女友被奪又涉毒落網 他怒咬現任新歡是雙槍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