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南半球女王」被催婚! 逼急開出一條件:接受就生一打

▲▼DenKa周荀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周荀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有「南半球女王」之稱的遊戲實況主周荀(DenKa)今年29歲,她的爸爸昨日傳訊息給她感嘆,中秋節倆老守在家很無聊,「都沒有(小人)跑來跑去,及哭鬧」,希望她能早點生個孫子來抱。周荀把對話PO出,並表示「結婚太難」,如果爸爸接受未婚生子的話可以生一打給他。

周荀昨日將對話分享在臉書上,周爸先說「沒有人陪我們過節」,周荀便識相撒嬌回應「好啦,我最近找時間回去」,但這似乎不是周爸想要的答案,他繼續說,「倆個老人每日都守在電視機,無聊,都沒有(小人)跑來跑去,及哭鬧,唉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DenKa周荀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周荀昨日PO出對話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周荀一看才知道,原來老爸又在提醒她要結婚生子,瞄準老爸弱點回應「誰叫你不接受未婚生子,接受的話我就生一打給你」,這招果然讓周爸打退堂鼓,周荀又說「那你再等一下!結婚太麻煩了」。

周荀PO出對話後,又補充說道,「結婚還要先找到一個男人談戀愛,確定自己可以跟他共度一輩子,不會想要拿刀殺了他,然後還要跟他生小孩」,才讓她覺得結婚太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