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南半球女王「耳機線纏腰」 19秒一次完成2種挑戰!影片最後附彩蛋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為了展現螞蟻腰,繼拿A4紙遮後,最近又流行「耳機線纏腰」挑戰,繼真人娜美林明禎成功挑戰後,「南半球女王」、網路辣模周荀(DenKa)也挑戰成功,影片最後還擺出俏皮的可愛姿勢,粉絲留言說「這已經超越科學能解釋的範圍了」。

「耳機線纏腰挑戰」最早是從中國大陸流傳過來,這是繼A4腰、反手摸腰後,又一個展現腰瘦的新挑戰。中國大陸許多女網友都紛紛接受挑戰,並在網路上大曬附帶腹肌、馬甲線的螞蟻腰。大馬女神林明禎日前也參與挑戰,腰上纏著耳機跳舞,影片上傳後引起討論。

▲▼周荀挑戰耳機線纏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周荀/DenKa)

▲▼周荀挑戰耳機線纏腰,影片最後還對鏡頭俏皮眨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周荀/DenKa)

▲▼周荀挑戰耳機線纏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周荀/DenKa)

「南半球女王」周荀日前也接受挑戰,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傳挑戰全程影片,而且周荀還用反手拉線纏繞,可以說是一次完成「反手摸腰」、「耳機線纏腰」2種挑戰,成功後還向鏡頭可愛眨眼。粉絲看完影片後留言說「好纖細苗條的腰喔」、「真是腰瘦」、「胸圍的話一條還不夠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