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銷搭訕她反套路!問卷妹一聽尬笑「啊…哈哈」還嚇跑:要換班了

▲▼發傳單,推銷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原PO反推銷填問卷小姐,直接嚇跑對方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走在路上遇到鍥而不捨的推銷,就算婉拒,對方可能還是會厚臉皮貼上來,她一招讓推銷員嚇跑!一位女網友在《Dcard》貼文「成功反套路醫美推銷」,說她在路上被填問卷小姐搭訕,「原本正在等紅燈的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好辦法,於是我開始認真地看著她的眼睛……」神展開讓網友讚爆「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!」

這位女網友文中表示,她去買完飲料,在等紅綠燈的時候,旁邊一位小姐朝她走過來並開口「妳好呀~妳是學生嗎?」聽到原PO回「不是」,對方就接著說「看不出來!妳很年輕耶!妳做什麼(工作)啊?」女網友答覆「保險喔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子這時開始暗示搭訕意圖,先是讚原PO「喔~很厲害耶!」然後就說「我其實是想請妳幫我填問卷啦!」並抱怨因為下雨天很冷清,所以找不到人幫她填問卷,「我相信妳做保險的,一定懂我在說什麼吧?」

▲▼搭訕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走在路上常常會遇到發傳單、送試用包或找人填問卷的推銷員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原PO則是突然想到一個好辦法,「要我幫妳填問卷可以喔~但我們下禮拜三有講座,我需要帶人過去聽耶!我希望妳能夠來聽聽看!」果真讓填問卷小姐退步「那個……我要上班沒時間過去。」接下來主控權更是落到她手上:

原PO:沒事的,那是晚上7點到9點,我幫妳填問卷,妳來聽講座,很划算吧!
填問卷小姐:可是我上班到很晚耶……
原PO:那不然我加妳的賴,我想了解妳一下,我可以介紹對妳有用的保險~妳聽聽就好不用覺得有壓力。就當交朋友就好~
填問卷小姐:啊……哈哈哈,不用啦~啊時間到了我要換班了!我要先去打卡了~下次遇到再聊吧!

這一場拉鋸戰結束後,原PO忍不住興奮直呼「WIN!!!!!!!!!!!!我贏了!!」也笑說「這是一個醫美人員陌生開發,被保險人員反陌生開發的故事。」其他人則紛紛笑噴「學起來wwww這招可以用」、「笑死,妳可能讓她有陰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」、「這個我喜歡xD 原po套路我一定要學起來」、「還好平常不會碰到妳,怕」、「自從我做了保險,我也都用這招對付在路上推銷我的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