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闊少餐廳豪吃10萬酒菜!業者急找小姐坐檯 他完食攤手:我沒錢

▲男友自願請客說吃什麼都可以,結果女生提高檔餐廳卻被男友認為在敲竹槓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帶朋友到餐廳吃飯,2次豪吃了10萬元卻不付帳,法官判刑3個月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韻如/新北報導

洪姓男子身無分文,卻總是裝闊,帶著朋友到林森北路一家高檔餐廳用餐,還點了3萬多元的菜色、酒水,甚至點小姐坐檯,並向服務員謊稱自己正在跟該店熟客談生意,過幾日會來付款,讓服務員信以為真不敢怠慢,立刻招待包廂,前後2次共消費了10萬元才被看破手腳挨告。新北地院依法判洪男3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9萬元。

40多歲的洪姓男子2017年2月6日帶著朋友到林森北路一間高檔餐廳消費,一口氣點了滿滿一桌3萬元的酒菜,並向張姓服務員稱,自己在跟該店熟客談生意,近日內會回來付款等,讓張男信以為真不敢怠慢,立刻開了包廂,還請了小姐前來坐檯。

相隔一週後,洪男又再度回到該店消費,故技重施的點了3萬5千元的酒菜,而張男誤以為他是要前來結清消費金額,又開了包廂及找小姐坐檯,但沒想到洪男卻雙手一攤表明自己沒錢,張男才驚覺受騙,憤而提告。

新北地院審理時,查出洪男2次到餐廳消費的費用共計6萬5千元,再加上小姐坐檯的費用共3萬5千,總計詐得了10萬元,法官因此依詐欺罪判他3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9萬元。

然而,遭判刑的洪男原本允諾要還錢,但卻遲遲擺爛,一拖就拖了3年,餐廳業者氣得提起上訴,但二審法官認為一審判決量刑沒有不妥,因此駁回上訴。全案確定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台中檳榔大媽「黑白摸」!被抓包秒吐紅汁 高中儀隊正妹回應了

人妻偷情「舌尖遊走4大天王」!他嗨喊:快到最高境界 老公綠爆

連續大戰人妻「11天」!小王怨「餵不飽」:精還沒存滿,又要製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