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大戰人妻「11天」!小王怨「餵不飽」:精還沒存滿,又要製造

▲桃園市黃姓男子與下屬王姓人妻有婚外情遭王女先生提告,法院從行車紀錄器勘查「我要親奶奶、你早上吸過了」等對話,判定黃男嬰賠償12萬元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人妻連戰小王11天,還問「怕了嗎?」老公抓包怒告,法官判她須與小王連帶賠償老公50萬元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陳韻如/新竹報導

人妻小璇(化名)婚後與丈夫阿義(化名)育有兩名子女,但卻與男子阿傑(化名)發生婚外情,2人還為了懷孕,多次發生性行為。直到阿義無意間從女兒口中得知阿傑這號人物,查探小璇手機後,才發現2人姦情,氣得對2人提告求償。法官審理後,判小璇、阿傑須連帶賠償阿義50萬元。

阿義指控,小璇2019年8月間開始出現怪異行為,經常在深夜講電話,還用工作及壓力當藉口離家出走,而他某日無意間從女兒口中得知有阿傑的存在,進而查探小璇手機,竟真的讓他抓包小璇外遇,且2人的對話內容多次談及性行為,以及小璇有懷孕的跡象,而2人甚至還一同到菲律賓宿霧旅遊。

阿義怒批,阿傑明知小璇已婚,還有兩個孩子,卻仍介入他的婚姻,而小璇更因此拋家棄子、離家出走,甚至為了懷孕,多次未採取避孕措施發生性關係,讓他身心大受打擊,憤而提告求償。

對此,小璇出庭表示,阿義擅自窺探他的手機進而翻拍對話內容,對她的隱私造成極大的傷害,這些畫面應不具證據能力。此外,就對話內容來說,都是屬於戲謔之詞,不能以此證明2人有實際交往、牽手,甚至是通姦、相姦等行為,而她也在阿義對於自己跟阿傑聊天表示不滿後,提供了100萬元作為買屋基金,以此換取阿義信任,因此請求法官駁回阿義訴求。

阿傑則出庭辯稱,不知道阿義所提出的對話內容是否是他與小旬的對話。另外,阿義所指控2人到宿霧旅遊,是一群人一同前往。

法官審理時,勘驗2人對話紀錄發現,2人對話親暱,其中阿傑曾提到,「想到孩子,我就想跟你…XX…」,小璇回應,「XX是甚麼?」阿傑再回,「做愛啊!還沒出人命,尚需努力。」此外,小璇還提到2人連續11天發生關係,並嬌羞問阿傑,「恐懼了嗎?每晚都這樣,結果造成你夜夜恐懼」,而阿傑則回應,「你太餓!餵不飽,精還沒儲存滿,又要不停製造」。

法官另外還發現,2人對話中多次談及懷孕,及對懷孕的期待,而在開庭當下,小璇也已懷有8個月身孕,且她也曾自承自己與阿義已許久未發生性行為,法官以此推知,小璇腹中胎兒並非阿義骨肉,認定她與阿傑的姦情,因此判2人須連帶賠償阿義50萬元,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

人妻3度車震小王…軍人老公暴怒:他用強的!真相曝 頭秒炸綠光

彩鑽女王豪吸1.6億!交保第1件事開記者會 痛哭道歉:沒想傷害人

粉絲求合照1原則遭拒!小鬼下秒「超暖解釋」陪聊10分鐘…原因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