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暴力案件連發!治安亮紅燈...藍營市議員:百姓如何心安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夜晚不平靜!苓雅區一間酒店一個晚上就連兩次遭砸店,就連在三民區一間茶行停在外頭的休旅車也被砸車,高雄治安似乎出現問題,對此,高雄市長陳其邁受訪則宣示市府打擊犯罪決心,並請警察局盡速緝凶,不過看在市議員眼中,則認為陳其邁上任後治安亮紅燈,市民是要有政府會做事,而不是有政府、會出事。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,高雄市議員陳若翠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,市府有打擊犯罪決心,請警察局盡速緝凶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苓雅酒店遭砸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高雄苓雅某酒店遭砸,警方逮人後,酒店又被砸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高雄市29日凌晨一連發生酒店前後被砸兩次,警察還為了警示對空鳴兩槍,另外,三民區一間茶行停在店家門口的黑色休旅車,突然遭到一群惡煞持棍棒砸毀。針對一晚就出現三起暴力事件,市長陳其邁表示,打擊犯罪維護市民安全是對警察局的期許,打擊犯罪絕不手軟,請警察局盡速緝凶,趕緊偵破,展現打擊犯罪決心。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,高雄市議員陳若翠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陳若翠批,高雄不僅食安、工安、現在連治安也讓老百姓不心安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不過,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若翠則批,高雄不僅食安、工安、現在連治安也讓老百姓不心安,她指出陳其邁上任後,一連串社會問題顯現市府螺絲掉滿地,她質問:「陳其邁說的拚治安無縫接軌,請問這一個月治安亮紅燈,滋事分子無視法律,公然破壞社會秩序,警察局應該站出來管一管,市民是要有政府會做事,而不是有政府會出事。」

陳若翠說,治安關乎百姓生命財產安全,警察局各轄區應要有作有遏止,不要讓砍傷、傷人事件重蹈覆轍,高雄是幸福城市,不要讓人不安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