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軟飯男將雙胞胎塞入洗衣機悶死 台中母子3屍案法官判死刑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中區2019年發生一起母子3屍慘案,29歲的陳姓女子被發現與2名年約1歲的雙胞胎男嬰陳屍在出租套房中,警方深入追查,於彰化一間網咖逮捕陳女的同居人陳姓男友(29歲);檢方查出,雙胞胎為2人非婚所生,陳男不滿陳女工作中與異性曖昧不清,且經常拋下2名幼子讓他獨自照顧,陳因此心生怨懟,掐死陳女、再將2子丟入洗衣機悶死,台中地院29日上午宣判,陳男殺陳女部分判刑13年;殺2名幼子判處死刑,褫奪公權終身。

▲《ETtoday新聞雲》9日前往母子3人小靈位,只有奶瓶、奶粉罐;12日已多了熱心民眾弔祭的娃娃、玩具。

台中3屍案,母子3人小靈位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台中地院29日上午10時許由審判長簡佩珺、受命法官湯有朋、陪席法官鄭咏欣組成合議庭,在該院第19法庭宣判。

台中市中區一處出租大樓某間套房,於去年11月7日飄出屍臭味,警方獲報到場破門而入,發現陳女母子3人遺體躺在套房地板,雙胞胎幼嬰頭部1人朝南、1人朝北,其中一名男嬰還被陳女抱在懷中,3人屍體均以涼被包裹覆蓋,死亡時間已有數天,檢警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,發現近日陳女的同居男友陳嫌行跡相當鬼祟,也是最後與陳女接觸的人,立即展開追緝,於8日在彰化一間網咖中逮捕陳嫌;陳男見到警方,當場承認自己殺人。

陳男落網後供稱,去年8月失業後負責在家照顧小孩,而陳女做八大傳播業養家,他對於女友跟客人交往經常吃醋,去年11月3日雙方爆發激烈口角,他一時情緒失控就將陳女殺害,殺害陳女後,又想到孩子沒有媽媽很可憐,加上殺人後情緒相當慌張,乾脆一不做二不休,將孩子丟入洗衣機,再塞入棉被往下壓悶死。

檢警採洗衣機內外的跡證,果然採到雙胞胎的DNA,與兇嫌陳男供稱將雙胞胎塞入洗衣機悶死情節吻合,證明陳確實將雙胞胎塞入洗衣機悶死;檢警採雙胞胎與兇嫌陳男的毛髮及血液做DNA比對,鑑定報告出爐,確認雙胞胎是陳嫌的親骨肉。

檢察官查出,陳男與陳女為同居的男女朋友,雙方育有年幼的雙胞胎兒子(2018年12月底出生),但陳男於2019年8月底失業無工作,在外積欠債務20多萬元,生活家計僅能仰賴陳女從事傳播小姐陪酒維生。

惟陳男對陳女因工作接觸的異性曖昧不清,且經常拋下2名幼子讓他獨自照顧,使他心生怨懟,至去年11月3日上午,2人再因陳女與異性朋友糾纏不清起爭執,陳男徒手掐住陳女頸部,再坐騎在陳女身上,勒死陳女後,自知鑄下大錯,未知懸崖勒馬,認陳女已死,考量自己對外負債,將來恐無人照顧雙胞胎兒子。

至同月4日凌晨,陳男將毫無抵抗能力的雙胞胎兒子,陸續放入租住處的洗衣機,再塞入墊子、毛毯並蓋上洗衣機蓋,活活悶死2名幼子。陳男殺害陳女及雙胞胎兒子後,駕車離開租屋處,四處至網咖等處吃喝玩樂,至同月8日在彰化縣一間網咖落網。

檢方查出,陳男殺害陳女母子3人後,為避免遭發現及查緝,尚知清理現場自己的衣物,甚至還將冷氣調降至22度,以防止屍體過早腐敗,且噴灑香水以掩蓋屍體發出異味,企圖避免遭人發現,更與友人四處吃喝玩樂,被害人家屬猶無法原諒陳男,陳男亦未有與被害人家屬尋求和解的意願,未見陳男有誠摯表示懺悔之態度,檢察官認為他惡性重大,請法官從重量刑。 台中地院合議庭認為他惡性重大,判死刑、褫奪公權終身。

▲▼台中3屍案,台中地檢署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