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惡意逼車撞上!重機車友出征水產行 他全身傷暖勸:別這麼激烈

記者吳世龍、黃子倩、陳韻如/高雄報導

一名重機騎士26日行駛台88線快速道路時,遭到水產行小貨車惡意逼車碰撞,導致他慘摔受傷,而業者一開始還宣稱,是對方不讓路,讓不少重機車友更加不滿,28日下午3時許集結近百輛重機出征水產行。對此,遭撞的騎士也出面表示,「希望車友不要這麼激烈,冷靜!」

▲▼重機車友出征水產行,現場狀況曝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重機車友出征水產行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重機騎士還原當時情況表示,「他國三匝道要轉出來,我本來就行駛在內車道,他要從匝道直接轉到內車道,我只是按他一聲喇叭,因為我是直行車」而重機騎士也感嘆,「全身多處擦傷,我當下也想躺在地上休息,如果我躺著命就沒了」。

▲▼重機車友出征水產行,現場狀況曝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這起案件發生在26日下午3時許,重機騎士行駛在台88線時,與小貨車發生碰撞後倒地,嚇得他連忙爬到路肩,躲避後方來車。這名重機騎士事後在臉書PO文表示,當時小貨車打著方向燈便直接切入他正行駛的內車道,他因此按了喇叭示警。

孰料,下一秒小貨車竟開始整路逼車,而當他打燈切到外車道時,小貨車竟從後方高速追上,硬要從路肩超車,接著雙方發生碰撞,導致他摔車翻滾,且擔心被後車追撞,立刻用力跳到路肩靠著。

▲▼重機遭路殺!小貨車「路肩超車」撞車頭 網驚:旁邊是聯結車。(圖/翻攝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)

▲車友出征水產行,遭撞騎士全身傷仍勸,「不要這麼激烈,冷靜」。(圖/翻攝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)

事後,後車行車紀錄器曝光,讓不少網友看相當震怒,怒批小貨車駕駛蓄意殺人,而重機車友28日下午也集結了近百輛重機出征水產行,更當場烤起了「逼車蛤蜊」。

對此,遭撞騎士事後也出面表示,雖然自己也是相當憤怒,認為重機騎上快速道路本來就是合法,但台灣有些駕駛對重機騎士仍然很不友善,不過也呼籲車友,「不要這麼激烈,冷靜!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水產行隔10hrs再發道歉文!「整篇CTRL+V」 網怒:這叫誠心道歉?

路殺重機引眾怒!網號召出征…水產行嚇壞鐵門全關 警重兵戒備

澄清湖雙屍身分曝!差10歲姐弟戀共赴黃泉 右手纏紅線「不分離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