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與友半夜吵架 高雄女從三地門走到內埔迷途…瑪家警載回香客樓

▲屏東縣內埔警分局瑪家所警員吳聲彥將孫女載回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屏東縣內埔警分局瑪家所警員吳聲彥將孫女載回 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高雄市孫姓女子與友到屏東縣三地門鄉玩,坐在一間廟宇香客樓,半夜發生口角,獨自外出散心,不料卻走到2公里外的內埔鄉,腳痠、手機又無電,蹲坐麵包店前,民眾路過擔心她安危報警求助,警方獲報了原委後將她送回廟宇,避免她露宿街頭。

內埔警分局瑪家所日前深夜接獲110通報,指有名女子徘徊在內埔鄉水門村中山路上,警員吳聲彥趕赴現場查看,發現34歲的孫姓女子與朋友從高雄至三地門鄉遊玩,當晚住宿在三教寶宮的香客大樓,半夜時分孫女和友人大吵後,一氣之下便走出大樓平復心情,獨自沿屏185縣道經過三地門舊橋,走到2公里外的內埔鄉水門村,因腿痠就蹲坐在一間麵包店門口,恰巧報案人騎車經過,擔心她安危,於是報警求助。

孫女向警方供稱,原本打算回去休息,但不慎迷途,手機也沒電無法聯繫朋友,只能先找個位置休息,等體力恢復後再想辦法。吳員了解後便協助載她返回住宿地。

分局長蔡耀順肯吳員積極為民服務精神;也提醒民眾,深夜獨自外出時,應將行蹤告知親屬或朋友,以便遭遇危險,警方得迅速前往協助,保障自己安全。

►Her今天推出「限時24小時快閃特賣55折起」眾多保養品、家用品非買不可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