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家途中「撞輪胎行大門」翻車 駕駛輕傷爬出:我恍神啦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高雄市美濃區賴姓男子27日下午,駕駛自小客車行經省道台3線一家檳榔攤前,因一時恍神撞及輪胎行大門翻車,自行爬出車外,轄區的里港警分局獲報前往處理,發現他受到輕傷,不願就醫,經酒測,酒測值為零,後續相關責任及原因待警方車禍處理小組進一步調查。

▲屏東縣里港鄉台3線一家檳榔攤前27日下午發生自小客車自撞翻車交通事故,駕駛受到驚嚇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里港鄉台3線一家檳榔攤前27日下午發生自小客車自撞翻車交通事故,駕駛受到驚嚇 。(圖/翻攝,以下同)

▲屏東縣里港鄉台3線一家檳榔攤前27日下午發生自小客車自撞翻車交通事故,駕駛受到驚嚇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三和派出所副所長陳言仿說明警方處經過。

里港警分局於今天下午13時33分許,接獲里港鄉三和路118-31號前即台3線-小西施檳榔攤前發生自小客車翻車車禍,立即接獲110通報後派員前往處理;員警趕到現場,看到賴姓駕駛已自行爬出車外,他自稱因恍神不慎撞到輪胎行大門才翻車。

 事件經網友po上「里港郎」社群臉書,有網友闗心「不知人有沒有怎樣?」;也有網友說「在拍電影嗎?」;「特技演出」。

警方聯繫119派遣救護車到場,經消防人員檢視他傷勢,賴姓駕駛表示不願就醫,警方對他進行酒測,酒測值為零。經調查,賴男駕車從里港欲返回高雄市美濃區時,途經該地點發生交通事故。後續由該警分局交通事故處理小組依規定處理。

►Her今天推出「限時24小時快閃特賣55折起」眾多保養品、家用品非買不可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