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尤金妮公主懷孕了!預計明年初生產...女王第9位曾孫!

▲▼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孫女尤金妮公主(Princess Eugenie)結婚。(圖/路透社)

▲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孫女尤金妮公主(Princess Eugenie)和丈夫。(圖/路透社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孫女尤金妮公主(Princess Eugenie)2018年和愛情長跑多年的酒業富商男友布魯克斯班克(Jack Brooksbank)結婚,近日尤金妮公主的肚皮也傳出好消息!預計將在明年初生產,迎接兩人的第一個孩子。據悉,尤金妮公主所生下的孩子將會是女王的第9位曾孫,也將是英國王位第11順位的繼承人。

根據BBC報導,尤金妮公主於昨(Princess Eugenie)日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和丈夫一同拿著泰迪熊小鞋子的照片,以及自己和丈夫的合照,並寫上,「我和傑克對於2021年初都非常期待。」

報導指出,這是尤金妮公主的父母親安德魯王子和莎拉首次成為祖父母,不過,由於布魯克斯班克並沒有王室身分,因此這個孩子可能將不會擁有王室頭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