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睹老公被3公尺巨鯊攻擊 「海水一片血紅」孕妻跳下水救人!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一名男子近來在礁島區浮潛時遇到鯊魚,慘被攻擊到滿身是血,危急時刻救了他的人竟然是懷有身孕的老婆,對方當下顧不得自己安危立即跳入水中,順利把他拉到船上安全處。

門羅郡(Monroe County)警方表示,30歲男子埃迪(Andrew Charles Eddy)20日上午10時30分在佛羅里達礁島群(Florida Keys)浮潛時,慘遭一條巨大公牛鯊(Bull shark)攻擊,29歲妻子瑪格特(Margot Dukes-Eddy)先是看見鯊魚的背鰭,接著發現海水變成紅的,便毫不猶豫跳水救夫。

瑪格特順利帶丈夫上岸後,同行家人立即幫忙報案,埃迪因為肩膀受到重傷,由醫療直升機緊急將人送到邁阿密的醫院急救。警長拉姆齊(Rick Ramsay)表示,根據目擊者情報,攻擊人的鯊魚體型十分巨大,長約2.8至3公尺之間,當地鯊魚攻擊人的事件並不常見,他十分感謝所有第一時間伸出援手的民眾,傷者才有機會存活下來。

▼懷孕女子從鯊魚口中救出老公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鯊魚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