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「別人的老婆」產檢!老公丟2句掛電話 人妻怒:我懷2胎你陪過嗎

▲孕婦,懷孕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妻昨天在電話中得知,老公要載別人的老婆去產檢,她傻眼質問前因後果,也忍不住翻舊帳,委屈說道「之前懷孕2胎,只有老大陪去了幾次」,沒想到最後先生交代完直接掛斷電話,全然不理會她的心情,此舉惹怒眾人,網友們激動直呼,「狗男人!」

「求女性朋友心裡陰暗面積!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娓娓道來,昨天朋友向她訴苦,表示老公要載別人的老婆去產檢,而理由是對方丈夫要加班。當時,她錯愕反問,「為什麼要你載?她自己會開車,不會自己去嗎?」結果,老公竟回,她現在大身大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席話瞬間點燃怒火,人妻哀怨表示,「我之前懷孕2胎...你陪過嗎?只有老大陪去了幾次,後面都是自己一個人開車去。」怎料,老公甩了句「妳比較粗勇」後,也懶得聽她爆氣,直接掛電話。

▲開車,駕駛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誇張行徑引起撻伐,大票女網友忍不住怒譙,「實在不懂男人的思考邏輯,即使他們是清白的,難道不懂避嫌跟內外之分嗎?寧願跟家裡的女人吵,還想去照顧別人的老婆」、「賤男」、「這真的要把家翻了」、「超白目,這老公腦袋有問題」、「不需要雞婆到這種地步吧」、「請老公淨身出戶」、「我會氣瘋」。

另外,不少人都覺得案情不單純,「跟這帽子顏色差不多」、「或許孩子的爸另有其人」、「確定是朋友的嗎?朋友是不是綠光罩頂」、「看了這篇就不敢結婚了,婚姻好可怕」。

►澎湖直送,吃到最鮮甜海味

▼人妻問他行蹤,才說要載某人去產檢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▼載「別人的老婆」產檢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