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聯手玉皇玉聖宮燭善善心會 關懷獨老護柚送愛

▲民進黨台南市黨部,聯手玉皇玉聖宮燭善善心會,送柚關懷獨居老人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民進黨台南市黨部,聯手玉皇玉聖宮燭善善心會,送柚關懷獨居老人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中秋節前夕民進黨台南市黨部,與台南市玉皇玉聖宮燭善善心會聯合送愛心,將麻豆在地農產柚送至獨居老人、身心障礙者等弱勢家庭手中,希望各個角落都能感受到社會給予的溫暖,度過溫馨的中秋節。

護柚送愛關懷老人活動於25日下午2時在台南市玉皇玉聖宮舉行,民進黨部主任委員潘新傳、評召邱志初,玉皇玉聖宮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張華隆、常務委員潘星樺、委員李和穌、燭善善心會理事長高永清、總幹事黃文洲、執行長林進福皆出席與會,眾人要將社會愛心一一送到獨居老人、身心障礙者等弱勢家庭手中,發揚燭善會布施精神。

民進黨部潘新傳主委表示,今年民進黨部特別媒介麻豆在地柚農,將柚子捐贈給「燭善善心會」,潘新傳表示,燭善會長期關懷弱勢團體不遺餘力,其精神令人感佩,這次黨部聯手參加,為公益盡一份力量,民進黨部未來也將結合各界力量,致力推廣社會公益,透過這次活動希望在佳節之際,不但能夠關懷獨居老人、身心障礙者等弱勢家庭,也協助推銷麻豆在地農產品,讓台南更加充滿溫暖和愛。

燭善善心會高永清理事長表示,燭善會一直秉持「無為布德,無相施恩;無為福世,無相利他」之傳弘報恩的行善正念,發揮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,幼吾幼以及人之幼」,長期致力於推動「假日送餐愛不停」服務,讓獨居老人、身心障礙者等弱勢家庭免於飢餓之苦,並提供弱勢家庭急難救助,發揮大愛精神,發揚福世利人之理念,經由奉獻佈施可看到社會萬象,更加懂得珍惜生命與付出的快樂。

▲民進黨台南市黨部,聯手玉皇玉聖宮燭善善心會,送柚關懷獨居老人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玉皇玉聖宮主委張華隆表示,非常感謝民進黨部潘新傳主委的媒合,結合黨部和在地農人、以及燭善會的力量,送柚子關懷獨居老人、身心障礙者等弱勢家庭,擴大善的力量,將讓社會更多人感受到溫暖和關懷,促進祥和社會。

民進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表示,市黨部在潘新傳主委的指揮下,投入公益活動不遺餘力,這次中秋佳節也媒合許多社會資源幫助各公益團體義賣活動,此次又配合燭善會的義舉關懷獨居老人、身心障礙者等弱勢家庭,讓這個中秋節過得更有意義,未來台南市黨部也會繼續結合各界資源為社會盡一份力,燭善善心會表示將在本週日前將柚子一一送到獨居老人、身心障礙者等弱勢家庭手中,希望大家都能過個有愛的中秋佳節,也藉由這樣小小的愛心,希望能夠拋磚引玉,讓愛照亮每個社會角落。

·質地溫和、深層潔淨,掃光痘痘粉刺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