閨蜜哭得比新娘慘!他中肯點破「婚禮奇妙生態」:影片回家會看?

▲▼ 伴娘,新娘,結婚,婚禮,婚紗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alsh)

▲看到好友嫁出去閨蜜們都會相當激動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alsh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婚禮通常都會安排溫馨的進場、交手、交換誓詞,是整場婚宴中新人或親友最容易感動到哭的橋段,不過有網友好奇,最近參加朋友婚禮,發現整場下來哭最慘的竟然不是新娘,而是拿著手機在旁邊錄影的閨蜜,情緒比當事人還要澎湃,這奇特現象令他印象非常深刻,忍不住發文問大家是否有遇過類似情形?

原PO在PTT表示,他最近參加朋友婚禮,進入到新娘進場的環節時,閨蜜在旁邊拿著手機錄影一邊掉淚,「還不是眼眶泛淚而已的那種,而是整個爆哭要遞衛生紙那種」,甚至哭得比新娘本人或是新人的爸媽都還要慘,害他注意力全被那名閨蜜吸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結婚,婚禮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bay)

▲很多人參加婚禮愛錄影,但回家不一定會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bay)

另一名網友回文表示,參加婚禮讓他印象最深刻的也是新人進場,每次大門一開,全場賓客就會拿出手機搶位置錄影,而且還錄完走紅毯全程,「請問這個影片妳回家是會看嗎?到底在錄什麼的?」

網友指出,隨著社群軟體Instagram的崛起,年輕人習慣用「限時動態」紀錄生活大小事,錄影可能只是為了發在IG,不一定會存在手機裡沒事拿出來回味,「打卡用阿,證明自己不是邊緣人,有人邀喜宴」、「發ig限動用的啦= =」、「不過覺得演唱會錄影更怪,你期待的人在眼前了,不用眼睛好好跟他面對面,透過螢幕看他是怎樣XD」、「煙火也是+1,拍了是會拿出來看完膩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