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友怒轟「X你媽」!她挺6月孕肚家中苦等…心碎:永遠找不到人

▲▼懷孕,媽媽,孩子,親子。(圖/翻社自pixabay)

▲網友都勸他千萬別登記,孩子自己養。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已經懷孕6個月頂著大肚子,卻還要被男友怒罵粗話!一名女子透露,她已經懷孕6個多月了,男友卻遲遲不帶她去登記結婚,而且對方時常和朋友在外喝酒,喝到沒日沒夜甚至找不到人,讓她最心碎的是日前男友又發酒瘋,劈頭就辱罵她「X你媽」,令她相當心寒。

女子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婚姻2.0」匿名表示,她讓男友出門與朋友喝酒,但晚上到了約定時間還是等不到男友回家,「打給你永遠找不到人,line不讀不回,電話也不接!」她只能整晚獨自在家中等候,和肚子裡的寶寶一起擔心男友安危,整晚輾轉難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敷完粉刺浮出來最療癒

但最讓她心碎的還是隔天早上,男友醉醺醺地回到家中,但被關在外頭門打不開,打電話來求救時她剛好在上廁所沒聽見,第二通接起來後「你那一頭的回應就是一頓X你媽怎樣的」,字句裡全是對她的侮辱與不尊重,面對一天天大起來的孕肚,心裡滿是委屈,傷心地問「我欠你嗎?」

網友紛紛勸她千萬別登記結婚,跟到這種另一半反而苦了自己,寧願獨自扶養小孩都好過被老公言語甚至肢體暴力,「還沒登記就這樣了,你覺得登記或小孩生了後會變好嗎」、「千萬不要登記,登記了你就後悔莫及了,沒登記小孩還是你的,也別以為小孩生下後男生會改,一切都是騙人的」、「結婚沒比較好,靠自己比較實在,因為別妄想他會改變」、「這樣還想登記喔?快點放生吧!要是結了有你好受!天天哭吧!」

按讚追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