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夜競速吵死人! 6男「併排飆車」遭起訴、機車被查扣

▲何姓等4名成年男子與2名青少年於今年7月間在觀音區高速併排飆車,遭大園警分局埋伏蒐證取締,依公共危險罪嫌起訴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何姓等4名成年男子與2名青少年今年7月間在觀音區高速併排飆車,遭大園警分局埋伏蒐證取締,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大園警分局今年7月間在觀音區埋伏取締飆車族,其中何姓等4名成年男子與2名青少年涉嫌占用道路併排競速,吸引上百人圍觀,警方偵訊後將何等6人送辦,並查扣機車等證物;檢方偵訊時,何等6人坦承犯行,檢方23日偵結依公共危險罪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檢警調查,28歲的何姓男子、24歲的林姓男子、23歲的姜姓男子、28歲的余姓男子與16歲的袁姓少年、17歲的黃姓少年在今年7月12日凌晨2時30分,在觀音區保生一街分別騎乘機車往觀音市區方向併排高速出發,大園警分局員警埋伏蒐證查出,何等人以時速50至110公里多次併排競速,體驗高速行車之速度感,當時吸引上百人圍觀。

▲大園警方今年7月將何姓等4名成年男子與2名青少年於在觀音區高速併排飆車,現場取締蒐證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大園警方今年7月何姓等4名成年男子與2名青少年在觀音區高速併排飆車,現場取締蒐證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大園警方以口袋戰術將涉嫌飆車之何姓男子等6人拘捕到案,並將機車查扣在案,何等6人坦承飆車犯行;檢方根據警方提供蒐證影片、車輛資料表與檢察官勘驗筆錄佐證,依據刑法第185條之損毀或壅塞陸路或以他法致生往來之危險罪,即公共危險罪嫌,何等6人到現場與其他車輛共同集結,任意佔用公眾通行道路併排競速行駛,已足生往來之危險,偵結依公共危險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,2名少年則送少年法庭審理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影/國道2號2大1小3車連環撞 大貨車駕駛受困變形車頭被救出

►影/轎車失控連撞路旁5輛汽機車釀1傷 駕駛:他從車陣中竄出

►懷疑遭女移工設計仙人跳 桃園男到工廠大門丟汽油桶下場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