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內湖安養中心69歲男「燙傷面積80%」 柯文哲急探視:狀況不太好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內湖某安養中心於22日下午3時發生火警,有3名患者被救出,2人送醫不治,另外1名69歲燒燙傷患被轉送至三總。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晚間6時45分前往三總探視傷患,他表示,由於燒傷面積滿大的,所以他覺得情況應該不好。

▲▼內湖火警 柯文哲三總受訪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,下同)

柯文哲晚間赴三總探視傷患,並且做簡短說明。柯文哲提到,傷患是69歲男性,一開始燒傷面積滿大的,已經在忠孝醫院急救過一次,恢復心跳後送到三總繼續急救。「我個人看是狀況不好,所以情況應該不好,不過三總會給他最好的資源。醫療部分大概這樣。」

▲▼內湖火警 柯文哲三總受訪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柯文哲提到,至於剩下機構的問題,等社會局跟衛生局調查清楚後,就可以跟大家開記者會說明,另外消防局調查一下起火原因,清楚後也會開記者會完整說明。

而原本該名傷患被送至聯合醫院忠孝院區,院方表示,該男性到院前無心跳,為2-3度燒燙傷,燒燙傷面積約80%,經搶救後已恢復心跳。由於該院並沒有燒燙中心,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副院長洪士奇出面回應,已將傷患轉送至三總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內湖公車撞24車釀1死1傷!北市:依法開罰9萬元 列評鑑肇事率計分
內湖公車司機吸毒曾被逮 三重客運:2年4次毒品抽檢「都是陰性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三重客運司機疑過勞 勞工局:2年6起違法已罰115萬元
王鴻薇:今年1-7月北市公車事故傷患數124人 教訓才能打醒業者?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