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路邊遇搶匪!母頸部中彈亡、父重傷昏迷 6歲童躲車內急報警

▲▼母遭歹徒開槍打死、父重傷,6歲童打電話報警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onathan and Wilma Hochstetler updates)

▲威爾瑪(前排左)遭歹徒開槍打死,強納森(前排中)身受重傷。(圖/翻攝自臉書/@jonathanandwilma 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印第安納州(Indiana)一名年僅6歲男童日前拿著媽媽的手機打電話報警,因為他的父母在路邊遭人搶劫,媽媽不幸遭歹徒開槍打死,爸爸則身受重傷昏迷不醒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印第安納波利斯(Indianapolis)40歲婦女威爾瑪(Wilma Hochstetler)17日半夜1時50分左右,因為丈夫強納森(Jonathan Hochstetler)在開車回家的路上爆胎,其中一盞車頭燈也壞掉,所以帶著6歲的小兒子出門幫忙。

沒想到當他們正在修理車子時,2名陌生男子突然靠近並用槍指著兩人,搶走威爾瑪的手機和錢包後,又回頭對著他們開了幾槍,頸部中彈的威爾瑪當場死亡,強納森則叫躲在車裡的兒子替他拿手機,結果來不及撥出求救電話就陷入昏迷,最後兒子拿著父親的電話幫忙報警。

強納森的父親山繆(Samuel Hochstetler)說,強納森已經動了三次手術,必須重新接回斷掉的三根脊椎骨,現在只能依靠鼻胃管進食。他也強調,強納森已經原諒開槍的兇手,「仇恨只會製造暴力,他只希望歹徒能真心悔改,並在主耶穌面前懺悔。」

夫妻倆的朋友尤茲(Andrew Yutzy)表示,威爾瑪共生有4個孩子,最大的才16歲。他們一家信仰都非常虔誠,夫妻倆都一邊工作一邊傳教,「他們倆總是面帶微笑地幫助所有人。」

►菸燙全身、下體撕裂傷!7歲女童遭虐哭求醫生:我想死...別救我
►母女談心一整晚...16歲女醒來驚見媽媽遺體 凶手仍然在屋內!
►17歲少女「假訂披薩」誘外送員上門!發狠開槍斃了他 男友也慘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