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法院明開議 李乾龍勉勵國民黨團:不勾心鬥角、團結從黨團開始

▲▼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立法院第十屆第二會期18日開議,國民黨17日召開「立法實務研討會」,秘書長李乾龍在會中表示,立法院新會期有許多重大議題,盼望立院黨團在新任黨團書記長林奕華帶領下,團結一致面對未來挑戰,「咬定青山不放鬆,立根原在破岩中」,共同努力以強化2024重返執政的基礎。

「立法實務研討會」中進行立法院黨團幹部交接,由李乾龍監交,卸任黨團書記長蔣萬安將印信交給新任黨團書記長林奕華。

李乾龍致詞時表示,他高度肯定全體立院黨團同志的表現,並感謝卸任書記長蔣萬安過去一年的努力。他強調,接任的書記長林奕華責任重大,新會期有許多重要議題:對於瘦肉精美豬進口議題,國民黨為了國人健康及保護國內豬農,已發起全國性反瘦肉精美豬公投,第一階段連署成果很好,未來還會將戰場拉到第二階段全台連署,相信很快可以達標。

李乾龍表示,期許新任書記長林奕華持續好表現,民進黨在立法院挾多數暴力,罔顧人民期盼,國民黨唯有更努力,才有重返執政的一天。他強調,國民黨不怕窮、不怕苦,但一定要團結一致,大家不能勾心鬥角、師心自用,團結就從立院黨團開始,展現給黨員及國人看,大家共同努力打拚,穩定2024重返執政的基礎。

林為洲致詞時表示,黨團會繼續努力與智庫、黨中央做更好的聯繫,讓黨團議事攻防、修法效率提高。美豬議題是下會期的重中之重,「大家要有心理準備,戰線會很長,一直到明年的元月一日,做為在野黨這是必然要面對,也是應有的態度。」

林為洲也勉勵黨籍立委持續團結努力,過去長期執政,第九屆開始成為在野黨,國民黨可能還不是很習慣,「我們正在一個轉變的過程,只有把在野黨做好,才有機會重新執政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國防部譴責:北京應節制解放軍 不要再當麻煩製造者
國防部罕見曝光共軍擾台範圍圖 距離台灣本島僅90浬
國防部才把共軍行動「透明化」 2共機又侵入西南海遭廣播驅離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共軍近期挑釁動作太超過! 國防部曝光3架共機超貼身特寫照
共軍攻取東沙島? 總統府:希望北京方面能夠自我克制
國防外交兩部會接力譴責共機擾台 王定宇分析背後意義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