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網友跳針狂問她「吃糖喝咖啡嗎?」 網友揭術語勸:快叫警察!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雲林一名女網友16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文發問,玩交友軟體時收到一名陌生男子傳訊息示好,對話卻一直繞著「吃糖、喝咖啡」打轉,讓她很疑惑。網友們一看馬上勸她別再繼續聊,糖和咖啡應該是毒品的術語,「快叫警察!」

▲▼愈精緻的糖,營養成份愈低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不懂男網友為何要一直問她吃不吃糖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對話一開始,男子先是稱讚原PO人美身材好,讓人想開車載她出去玩樂,接著詢問「有吃糖喝咖啡嗎?」原PO看不懂反問「什麼糖」,他回答「妳有吃嗎?安」,然後開始鬼打牆狂問有沒有吃安,「有機會開車出來玩樂,糖、咖啡我負責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這段對話實在太奇怪,原PO這才決定公開詢問大家,到底那個糖是什麼東西。不過,大多數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勸原PO不要再聊,「安和糖都是指安非他命」、「麻煩報警抓他」、「快叫警察」、「約警察局前面啊」、「跟他說我爸是警察」。

根據內政部警政署公布的資料顯示,網路販售毒品術語多到數不完,先前較為常見的例如小惡魔(毒品咖啡包)、紅豆湯(一粒眠)、貢丸湯(搖頭丸),還有地下製毒工廠會把毒品偽裝成三合一咖啡包或奶茶包,這種的通常會一次混用多種毒品,像是K他命、搖頭丸以及安非他命等等,青少年一不注意,就有可能誤入陷阱。

▼毒品咖啡包外觀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▼警方查獲大量毒咖啡包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