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人性侵11歲男童埋屍樹下「先殺再討贖金」 百萬人連署求處死刑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摩洛哥丹吉爾市11歲男童阿德南(Adnane Bouchouf)7日外出幫家人買藥時,遭24歲工人性侵殺害,遺體被埋在某社區庭院的樹下。這起案件掀起當地民眾一面倒的抨擊,數千人站出來要求判處凶嫌死刑,網路連署甚至已經超過一百萬人,就連國王穆罕默德六世也表達哀悼之意,但由於摩洛哥已暫停執行死刑27年,這次是否會重新執行,各界仍有許多不同的聲音。

▲▼學生,學童,男童,放學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阿德南外出買藥,卻從此一去不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案當事人無關,下同)

綜合外媒報導,阿德南7日前往住處附近的藥房幫家人買藥,這一走竟然離奇失蹤,家人警覺不對勁,立即通報失蹤,並透過警方、媒體以及各大社群網站公開他的照片。後來警方循線追查,總算在監視器畫面中找到線索,發現失蹤之前他和一名陌生男子走在一起。

然而,警方進一步追查,真相卻讓家人心碎。原來,陌生男子是在丹吉爾港口工業區工作的24歲工人(未公布姓名),他將阿德南誘拐回公寓,性侵之後殺害,並埋在當地某知名社區的庭院樹下,最後再透過電話向男童家屬勒索贖金,企圖讓他們誤以為兒子還活著。

▲▼監獄,逃獄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民眾希望判處凶嫌死刑。

事後凶嫌不僅剃掉鬍鬚,還改變髮型,試圖躲過警方追查,但還是很快就被抓到,並被指控觸犯殺人罪;另外,他的3名室友也因為知情不報被捕。這起事件傳開後掀起摩洛哥民眾憤怒,有數千人在12日當天上街抗議,呼籲應該判處死刑,甚至在網路發起連署,目前已有超過一百萬人同意判處死刑。

此外,摩洛哥國王穆罕默德六世也向阿德南的家屬表達哀悼之意,並譴責凶嫌犯下令人髮指的罪行。雖然各界輿論都傾向判處死刑,但摩洛哥自從1993年起就沒有執行過死刑,是否廢死,近年來各界也是吵得不可開交,這次會不會判處凶嫌死刑,結果或許還得等上一段時間才會出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