爽片「洗版式」傳班級群組!鈴聲狂響...手滑哥刷完牙一看:慘了

男性,男人,用電腦,打電腦,看A片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網友前天晚上開Line滑群組,陸續看到有不錯的爽片,便想分享到男生的朋友圈,不料誤傳到班級群組,而且還是「洗版式」的大放送,原本他完全沒察覺,直到鈴聲狂響,點開一看才發現事情大條,雖然他迅速將影片全收回,但同學們早看光,甚至有人手刀備份了。

苦主在dcard娓娓道來,「事情發生在晚上...原本開著賴滑著片群,滑著滑著看到不錯的片,想說轉發到男生朋友圈,結果一個不小心傳到了班群裡,當下我還沒發現,去刷個牙回來之後手機鈴聲不斷地響,拿起來一看...出事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爽片「洗版式」傳班級群組!鈴聲狂響...手滑哥刷完牙一看:悲劇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狂傳了至少13部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於是,他在頭皮發麻、手狂抖的狀態下,將影片通通收回,同時也不禁崩潰直呼「太尷尬了,頭好痛好想X!」而同學們則壞笑狂留言,笑回「兄弟你是不是錯頻」、「沒事,我們班男生多」、「都截圖了」、「沒事的,大家動作都很快」、「誰來跟我分享一下」。

po文也戳笑許多網友,大家紛紛直呼,「求影片,反正都尷尬了,一路尷尬到極致吧」、「我覺得反而可以增加人緣欸,不過你也分享太多部了吧」、「不錯啊,大家都記住你了」、「怎麼不假裝手機被盜」、「沒關係,只要你不尷尬,尷尬的就是別人」、「你不介意的話,其實可以分享給我...互相交流」、「你要買去波蘭的機票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