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大學狂開趴聯誼!新冠確診飆增至342人 全校隔離14日

▲▼ 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(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)。(圖/翻攝自臉書/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)

▲ 在新增的342例個案之中,有三分之一參加派對或是社交聚會,而其中三分之一的聚會與聯誼有關。圖為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。(圖/翻攝自臉書/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校園疫情再度拉警報,密西根州立大學(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)感染新冠肺炎個案自23例暴增至342例,其中多達三分之一的患者近期均參加派對聚會。如今當地衛生官員下令,該校學生即起自我隔離14日,直到本月26日深夜11時59分為止。

CNN報導,密西根州立大學課程均在線上進行,但由於學生們受限於校外租屋合約,又或者單純想要回到學校,便在秋季學期到來的時候返校。截至8月24日,學校相關確診病例僅23人,但如今已暴增至342人。

英厄姆郡(Ingham County)衛生部門指出,在新增的342例個案之中,有三分之一參加派對或是社交聚會,其中三分之一的聚會與聯誼有關,如今狀況非常緊急,眼前新冠肺炎患者數急速增加的現象必須停下來,祭出全校隔離14天的防疫措施,並針對取得10人以上住屋許可的地點進行審查,評估是否有必要採取進一步措施。

當局表示,儘管隔離並非緊急命令,但若學生們不遵守相關規定,將實施更嚴格的措施及強制性限制。依據規定,學生們必須自我隔離14日,直到26日深夜11時59分為止,但被允許參加部分教學、實驗課程及校際運動訓練,也能外出上班就醫,採買食物、藥物等物品。

►完美組合美白透亮超有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