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爭遺址詭異起霧 車前方突現「2道透明身影」!他嚇爛急關車窗

▲▼ 草坪,椅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格雷格嶽霖前往蓋茨堡之役戰爭遺址,想藉此瞭解更多內戰時期歷史,但卻遇上詭異狀況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圖中地點並非新聞提及之地點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內戰時期蓋茨堡之役(Battle of Gettysburg)當年歷經3日血戰,奪走約5萬條人命。如今,該處戰爭遺址現已成為觀光景點,成為鬧鬼勝地。根據上周一名觀光客所捕捉到的畫面,當時天色已暗,先是車子兩側出現奇怪聲音,甚至還起霧,接著2道和人一樣高大的詭異透明身影突然現身,且移動速度極快。

太陽報報導,現年46歲的格雷格嶽霖(Greg Yuelling)上周和家人一起前往蓋茨堡之役戰爭遺址,想藉此瞭解更多內戰時期的歷史,但卻遇上詭異狀況。

格雷格嶽霖透露,當晚一行人開著車,但卻開始聽見奇怪聲音,「我聽到左邊有聲音,家人則是聽到右邊有聲音,然後當時起霧……然後我們看到怪異透明身影在黑暗中移動,(體型)和人類一樣大,其中一個還直接穿越擺在路旁的大砲。」畫面顯示,2道身影的移動速度相當快。

談及眼前的詭異畫面,格雷格嶽霖坦言,一旁家人感到相當害怕,立刻把車窗關上,「後來我們把影片看了一遍又一遍,還在大螢幕上播放,想看得更清楚一點,但這反而讓我們更害怕。」他進一步提到,當時他被嚇到睡不著覺。

蓋茨堡之役是1863年7月初所爆發的血腥戰役,在為期3日的血戰當中,美利堅合眾國(Union)在賓州出戰美利堅邦聯(Confederate),奪走約5萬條人命,累計5000馬匹戰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