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八煙野溪暴漲「登山客受困」!警消救到人了

▲▼八煙野溪暴漲,受困登山客獲救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新北野溪溫泉暴漲,登山男子受困2個多小時獲救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記者柯振中、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12日下午下起大豪雨,八煙野溪溫泉溪水暴漲,導致44歲的徐姓男子受困溪邊。經過約2個小時又30分鐘的搶救,消防隊晚間7點13分成功將人救出,所幸沒有發生憾事。

受到鋒面影響,中央氣象局12日對18個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,基隆、新北地區降下強降雨。而44歲的徐姓男子與41歲的吳姓友人登時正在登山健行,沒想到徐男突然滑倒,瞬間被溪水沖到對岸河床,接著溪水暴漲,導致徐男受困,場面相當驚險。

▲▼八煙野溪暴漲,受困登山客獲救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▼八煙野溪暴漲,受困登山客獲救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八煙野溪暴漲,受困登山客獲救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八煙野溪暴漲,受困登山客獲救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吳姓友人沒辦法將徐男救出,只能打電話通報消防隊,希望能盡快趕來救人。當地消防局下午4點42分接獲報案,立刻派出人員前往救援,經過約2小時30分鐘的搶救,晚間7點13分順利將人救出,所幸沒有發生憾事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