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美女警大數據破毒工廠!高挑外型超吸睛…學長直呼:陳庭妮

▲▼新北永和清秀女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新北市中和警員曾昱瑄,亮麗外型被學長說神似女星「陳庭妮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徐愷昕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警10日在某摩鐵逮到1名涉嫌持有改造槍枝及毒品的孫姓男子,目前已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。而此次協助破案的25歲女警「曾昱瑄」,因長相清秀甜美也意外成為亮點,不少學長都說她神似女星陳庭妮。

48歲孫嫌10日上午還在摩鐵熟睡時,就遭員警破門進入,當場被搜出大量毒品,而他落網後警方將他帶回住處,又發現原來他住所已成了毒品分裝場,衣櫥內盡是改造槍枝及毒品,不過與他同住的70歲孫母在旁聲稱自己完全不知情。

▲▼新北永和清秀女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曾員表示自己從小就愛看警匪片,對警察工作懷有憧憬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新北永和清秀女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此次破案關鍵,一部分要歸功於曾昱瑄及葉彥廷2名員警,他們8月時才由保警分發支援至中和警分局偵查隊,擔任無毒校園專任警力,這段期間就發揮所學,利用大數據分析,向上溯源,成功協助破案,而當中25歲的曾昱瑄,更是因甜美外型再造話題成為「嬌點」。

透過警專特考班一圓警察夢的曾昱瑄,大學時期念財經法律系,身高接近170公分的她留著一頭長髮、身材高挑、長相親秀,目前從警半年。曾員表示,當初會決定報考是因覺得警察工作穩定,家裡也都不反對,加上她從小就愛看警匪片,一直希望可以朝這方面發展。當面對記者提問吸睛外型時,曾員謙虛表示是有學長說他神似「陳庭妮」,但她覺得對方很漂亮,自己還好啦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