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力挺台灣豬、捍衛全民健康」全民公投連署 恆春300多人參與

▲國民黨恆春鎮黨部發動「力挺台灣豬、捍衛全民健康」全民公投連署,反映熱絡            。(圖/陳勇仁先生提供)

▲國民黨恆春鎮黨部發動「力挺台灣豬、捍衛全民健康」全民公投連署,反映熱絡。婦女會前理事長韓秀満(左一)、右1是黨代表陳國盛 。(圖/陳勇仁先生提供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國民黨屏東縣恆春鎮黨部與各黨部12日同步發動「力挺台灣豬、捍衛全民健康」全民公投連署—「你是否同意政府應全面禁止進口含有瘦肉精(萊克多巴胺等乙型受體素)豬隻之肉品、內臟及其相關產製品?」活動,短短2小時就湧入300百多人參與連署,其中天道堂志工尤春桃和家人共同連署4張,恆春婦女會前理事長韓秀滿還帶多張連署書回墾丁社區發起連署,場面熱絡超乎預期。

12日早上,「力挺台灣豬、捍衛全民健康」全民公投連署現場,掛上醒目訴求拒絕瘦肉精、顧食安要公投,縣議員潘坤福最先到場參與連署;恆春鎮代會主席陳進義、牡丹鄉前鄉長林傑西、恆春婦女會前理事長韓秀滿、德和里前里長楊春香、二十全黨代表陳國盛、志工劉麗梅、葉茂竹全程參與。

前縣議員、也是現任恆婦會理事曾瓊慧表示,家庭主婦無不對蔡政府的未堅守立場,為求貿易外交,就決定開放含有瘦肉精的豬肉進口政策,感到不滿。

恆春婦女會前理事長韓秀滿拜託鎮代會主席陳進義,在代表會替人民健康發聲,了解孩子的營養午餐進貨廠商資料,以便追蹤、監督,避免孩子吃下含有瘦肉精的豬肉,確保健康。

►Her今天推出暱稱「靈芝精華」的ORIGINS品木宣言Dr.WEIL 青春無敵健康光潤精華液加大版100ml,原價4170元,特價2850元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