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man男友入伍打給女友!一開口就哽咽...引過來人共鳴:你真的不懂

▲▼  當兵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服兵役是台灣男生應盡的國民義務。(示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對於許多男生來說,當兵是一輩子的回憶,是成長的必經之路,很多人更是以「兵中生活」當成開啟話題的契機。有一名網友近日分享說,有位國中同學剛入伍的沒多久,好不容易可以與外界聯絡,於是打電話給女朋友哭訴軍中生活,不禁讓他好奇提問說,「有什麼好哭的?」

原PO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說,國中同學終於等到入伍當兵了,結果卻從對方的女朋友那裏得知,友人竟然打電話哽咽、哭訴,而女友也瞬間傻眼,內心OS「沒想到一向很man的男友竟然在哭」,他還突然憶起自己入伍時,因為單身所以都只打給家人,內容也只是簡單交代行程,而對方這般哭訴,不禁讓他好奇提問說,「是不是發生了霸凌事件,他們到底在想什麼啊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提出,引起了非常多的共鳴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昨天還跟馬子打炮,今天就要看一堆X覺,能不哭嗎?」、「有女朋友當然要哭」、「第一次難免會哭」、「X我本來也是這樣想,結果第一次放手機和女朋友講電話,也流了幾滴眼淚」、「真的會啊,我跟女朋友講電話,也是哽咽」、「你真的不懂,不哭很難」。

不過,也有其他的網友認為,「失去自由不哭?被強迫勞動不哭?」、「看看新訓那精美的飯菜,不哭都難,唉!」、「第一天進去就被狂吼,會哭耶是正常啦」、「一個自由的人被關進去,憂鬱是正常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