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好市多推車推回家!歐巴桑跳針「東西這麼大」 她直擊:啥邏輯

▲▼ 好市多,老夫婦要把推車推回家,跟店員發生衝突(圖/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▲長輩不講理,想把推車推回家!(圖/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以客為尊的服務,反而容易養出厚顏奧客!一名女網友抱怨,日前去美式賣場逛街,看見兩位老夫婦買了椅子,卻不知如何運回去,乾脆想把推車一起推回家,當場被員工給阻擋,結果歐巴桑大聲小叫「是要我怎麼帶回去?」畫面曝光後,讓大批網友罵爆,「外借推車要租金5000塊,外加押金10000元,就解決了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》傻眼直呼,9日去新莊店採買生活用品,正在櫃台刷退多出來的商品時,旁邊傳來一位歐巴桑激動的聲音,引起眾人注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歐巴桑與老公買了長型黑椅,兩老自認空手搬不回去,所以突然奇想要連帶將推車一起推回家,而服務人員見狀,趕緊上前阻止,勸說推著車回去恐更危險,然而歐巴桑狂跳針回嗆「這東西這麼大,你是要我怎麼帶回去?」

只見員工好聲好氣解釋,無奈兩位長輩就是不講理,原PO離開時,只見他們站在原地僵持,「可能在等主管吧...服務人員真的很辛苦,這樣為難人家真的不好,而且這並不是好市多的問題,天啊~什麼邏輯?」

文章曝光後,引發大批網友搖頭回應,「太扯了,推回家就不會再回來了」、「尋人啟示!誰的家人趕快帶走」、「把椅子組裝起來推回家不就好了...幹嘛還要推車」、「講真的,我真的遇過推車出現在我家樓下...這種人真的有」、「明知太大還買,有事嗎」。

▲▼ 好市多,老夫婦要把推車推回家,跟店員發生衝突(圖/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▲網友建議叫小黃來載!(圖/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不少熱心網友分享解決之道,「直接租他啊!收2000押金就好啦」、「載不回家可以解啦,但是這世上有計程車,有這個付費的服務可以選擇啊」、「賣場有賣小型手推車啊~請他進去買就可以載那箱回家了」、「其實這很簡單啊用證件壓著,等他退車再還證件阿,我就不相信車子這樣大會好推?」另有附近住戶自爆,「我都推回家啊,晚上costco會統一來我們社區收回去,因我們社區就在costco旁邊,一開始就談好固定位置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