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星巴克打翻飲料「悠哉滑手機」 兒1舉動讓媽超冏!網卻讚爆了

▲在星巴克打翻飲料「悠哉滑手機」 兒1舉動讓媽超冏!網卻讚爆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其實可以主動跟店員說一下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母親昨日在星巴克目睹,有女客人打翻了咖啡,卻淡定的繼續滑手機,她孩子見狀不斷轉頭說,「媽媽有人打翻飲料」,在她尷尬到不行的同時,店員匆匆上前處理,而網友們則一面倒誇獎,「妳小孩不白目,是那個大人白目!」

這名母親在爆怨公社發文提到,「小姐,妳打翻飲料還若無其事的繼續滑手機,會不會太...鎮定?然後我的小孩很白目地一直說,媽媽有人打翻飲料,媽媽妳有聽到嗎?媽媽......,後來店員聽到就立馬拿拖把出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孩子最真實的反應,網友們紛紛大讚,「我覺得小孩很棒耶!連小孩都知道打翻飲料要擦地板,這個人在淡定什麼」、「小孩誠實」、「妳小孩很棒啊,回去要買個獎勵給他」、「樓主的小孩好可愛,覺得可趁機教育小孩」;也有家長附和笑說,「我兒子會很大聲的...齁~」、「我兒子也會一直說」。

另外,對於女客人裝死的行徑,眾人洗版撻伐,「站起來說聲抱歉,請服務人員幫忙清潔,有這麼難嗎」、「妳小孩不白目啦,表現優異。如果我看到會講更大聲」、「一皮天下無難事」、「店員有時候很忙,不會去注意,通常都是別的客人提醒或是收店才發現,不要花錢才是大爺心態好嗎」、「人都會有失手的時候,但這位小姐可以向店員說聲抱歉,店員自會打掃乾淨」、「麥當勞一大堆這種客人,打翻飲料講都不講,要我們自己上去打掃才發現」、「還有心情滑手機...丟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