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激似黑嘉嘉!好市多正妹收銀員「清新臉蛋+水汪大眼」網全暴動

▲▼眼尖網友發現好市多的正妹店員,網友全暴動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眼尖網友發現好市多的正妹店員,網友全暴動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網搜小組/邱茀濱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又要爆滿了!一名網友PO出一張正妹收銀員的照片,其清新的短髮配上深邃的五官,讓人看了有種戀愛的感覺。貼文一出,瞬間引起一票男網友騷動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貼出照片,並詢問廣大網友「你們在大賣場結帳時會選店員顏值較高的收銀台、還是會看哪裡排隊的人比較少?」

不少網友表示會選高顏值的收銀台,「店員顏值較高的收銀台」、「等待時賞心悅目」、「會選漂亮的」、「當然選他」、「當然是挑顏值!最起碼心情比較好」;但也有人說「人少的,漂亮又吃不到」、「當然是人少快結帳的」。

事實上,這名正妹收銀員披著一頭俐落的短髮,其水汪汪的大眼配上巴掌大的臉蛋,直接擄獲一票男網友的心,紛紛歪樓留言表示「讚!這很Hebe....」、「可愛即是正義」、「求傳送門」、「這位好可愛啊!我可以」、「只有我想問這在哪裡嗎」。

►粉絲一用就是5、6年!髮油始祖1500元→7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