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同框羅智強推食安公投 異口同聲避談「這一題」

▲羅智強發動「台北站將」百場街頭宣講,今天與蔣萬安同台。(圖/羅智強辦公室提供)

▲羅智強發動「台北站將」百場街頭宣講,今天與蔣萬安同台。(圖/羅智強辦公室提供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發動「台北站將」百場街頭宣講活動進入第三天,10日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同台,下午5點在中山北路、民權東路口進行宣講。身為台北市長熱門人選,兩人受訪時異口同聲說「今天不談選舉,只談公投」,號召民眾一起站出來支持反美豬公投。

羅智強表示,今天不談台北市長選舉,只談公投,現在瘦肉精美豬的議題,光是豬肉油脂是否標示,食藥署就跟陳時中互相打臉,這叫人民怎麼相信政府的管理能力?

蔣萬安表示,過去就常和羅智強很常碰面,也一起出席,今天最主要還是談美豬公投的議題。蔣萬安質疑,雖然陳時中說瘦肉精豬肉符合國際標準,但這個國際標準卻只有六個人做人體實驗,沒針對老人、孩童、心血管疾病患者作任何實驗,這個標準也受到歐盟強烈質疑。

蔣萬安批評,政府完全沒有對國人的飲食習慣作風險評估報告,瘦肉精豬肉要是進來,豬肉油脂到底要不要標示?標產地還是瘦肉精含量?至今都說不清楚。希望政府不要跳過任何可以溝通的過程,貿然開放瘦肉精美豬。

國民黨6日全代會後正式發動「捍衛台灣豬,萊豬不要來」反美豬公投,將於12、13日於全台22縣市同步發起第一階段連署,並在傳統市場、區黨部、宮廟等設置上百個連署站,號召關心美豬議題的民眾站出來,用公投捍衛自己的權益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民進黨反對或開放美豬牛進口 柯建銘:都是基於國家利益
陳時中公布美豬瘦肉精容許值 政院:尊重支持衛福部決議
開放美豬「地方憂稽查人力經費不足」陳時中:提具體計畫向院爭取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誰會買到含瘦肉精美豬? 柯文哲:窮人
游盈隆:蔡英文蠻幹開放美豬 指責馬英九自己也一樣
侯友宜挺「瘦肉精零檢出公投」:政府執意進口萊豬就要嚴格把關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▲▼蔣萬安、羅智強10日同框宣傳反美豬進口公投提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戰神94強拚公投)

▲蔣萬安、羅智強10日同框宣傳反美豬進口公投提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戰神94強拚公投)

國民黨食安街講其他各場時間地點:

9月11日(五)下午5:00-5:40/新生信義路口(元祖雪餅前)

9月14日(一)下午5:00-5:40/南京松江路口(台灣銀行前)

9月15日(二)下午5:00-5:40/復興和平路口(勝利百貨前)

9月16日(三)下午5:00-5:40/辛亥興隆路口(50嵐前)

9月17日(四)下午5:00-5:40(士林站)

9月17日(四)下午6:20-7:00(石牌站榮光公園旁)

9月18日(五)下午5:00-5:40(內湖區,請網友建議街口,避開學校醫院)

9月21日(一)下午5:00-5:40市民復興路口(淘帽網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