悚!熊本水溝驚見「遭勒斃」無名女屍 警公布死者肖像畫

▲▼熊本無名女屍。(圖/熊本縣警察公布)

▲熊本無名女屍死者肖像畫。(圖/熊本縣警察公布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熊本市一名男子7日上午8時半在路邊水溝發現一具女屍,緊急通報警方。雖然警方最初並未在屍體上發現明顯外傷,但經法醫相驗後,發現女子脖子上有明顯勒痕,死因疑為遭人勒斃,因此緊急將全案轉往他殺方向調查。據悉,被害人的死亡日期約在5日到6日期間,目前警方也已經公布死者的肖像畫,希望能盡早確認被害者身分。

根據《西日本新聞》報導,死者年約30至40歲,身高約為170公分、體重約為60公斤,留著淺咖啡色的頭髮,屍體被發現時頭上還夾有一個桃紅色髮夾。警方表示,死者死亡時穿著黑色長褲、藍色襯衫、灰色襪子以及白底帶有淺藍色條紋的球鞋,除此之外身上並未發現任何可以確認身分的物品。

死者被遺棄在距離熊本市鬧區約300公尺遠的一條水溝內,水溝深約1公尺、寬約2公尺。據了解,死者被發現時,身體的一部份被墊子蓋住。根據《熊本放送》報導,事發之後附近居民人心惶惶。一位民眾表示,「這條路平常很多人經過,但可能是因為那時候颱風快來了,所以才沒有人發現吧。」

據了解,有附近居民表示,7日凌晨1時左右曾經有看到2個可疑男子站在樹叢中間,還發出很吵雜的聲音,大約5到6分鐘。除此之外,警方已經接獲超過6起舉報,目前也已調閱附近監視器,希望能盡快釐清案情。除此之外,警方也公布死者的肖像畫,希望民眾可以協助指認,盡早確認死者身分。

►用過就回不去的髮油,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